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4-11 11:18 发表
我刚桃花岛回来,感觉一般.
东极岛就在那里附近的,看ALAN的照片,好像没有海滩啊,没海滩怎么游泳呢????
不过去那里的话,我们可以舒服点的走法,星期五晚上吴淞客运码头坐船去,165元三等仓到普陀山,然后可以换船去 ...


呵呵,去年8月去的桃花岛,住宿暴贵,风景还行,比较喜欢晚上躺沙滩上看星星吹海风,很是惬意
天气热了支持去海岛~~

TOP

弱弱的问一声:可以6月中旬以后吗。。。?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-4-11 12:53 发表
弱弱的问一声:可以6月中旬以后吗。。。?

6月我带大嵛山岛,可以考虑来吧……

TOP

LS:只要是6月中旬,不管大嵛山还是大象山,哪怕刀山,我都来。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4-11 13:06 发表

6月我带大嵛山岛,可以考虑来吧……

好象我答应过包司机的 要去的

TOP

组织吧,夏天去。垂钓、吹海风、游水,最好能看落日、、浪漫惬意




TOP

三年半后挖贴,东极岛是不错滴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三年半后挖贴,东极岛是不错滴~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7-23 13:11

某人,你考古的啊!
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.
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, yo quiero.

TOP

某人,你考古的啊!
vicente 发表于 2010-7-23 18:02


古墓派欢迎你!

TOP

这个某人组织下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