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那么这个周末组织桌游吧
就可以看到TXM了
还可以约上HR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7-7 21:23



cool,你组织啊,我参加的

TOP

这首歌确实是hr的标志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cool,你组织啊,我参加的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7-9 19:33


苏州就不错

TOP

xiaofeim,你可以用起新浪微博和buzz来发旅行记录啦,简单方便,省的发彩信呢
我看到samuel也用android版内的新浪微博呢

TOP

buzz试过
twitter注册了就不能用了
别的没有用过

TOP

buzz很好用的,你可以从market下载个google buzz widget,可以直接拍照加文字直接放到buzz里,新浪微博也是一样的
发现新浪微博里的名人基本上都是用iphone客户端的

TOP

回头找时间试试看
你已经开始用了?

TOP

嘿嘿,,,方便啊, 比发什么彩信之类的简单多咯~

TOP

建议俺们用ad系统的都装起来用起来嘛,O(∩_∩)O哈哈~

TOP

貌似google buzz只支持2.1以上的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