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本周六城市活动7月3日

上午羽毛球,中午吃饭fb,下午打牌,晚上网球,再晚上看足球,有人参加么?
1

评分人数

孤独的旅行者

报名参加
上午我陪老婆考试
中午吃饭fb过来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羽毛球+网球,你体力不错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报名参加
上午我陪老婆考试
中午吃饭fb过来
Garrett 发表于 2010-7-1 10:05

你就参加吃饭?其他活动不参与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从吃饭开始切入
之后都参与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LZ好体力~~~

TOP

周六不上课的话,就来参加下午的活动~~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支持一记~ 精神的
去苏州看荷花咯

TOP

好体力

TOP

支持一记~ 精神的
去苏州看荷花咯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7-1 13:10


等你p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