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还减阿,那我们都不要活了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6-30 16:22

减肥是种生活态度啊
生命不息减肥不止啊

TOP

减啥呢,先拼了老命吃,再拼了老命吐,各样收支平衡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减啥呢,先拼了老命吃,再拼了老命吐,各样收支平衡~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6-30 17:21

边吃边吐,更加健康,做得好收支平衡
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.
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, yo quiero.

TOP

要不搞瓶蓝色经典喝喝?
vicente 发表于 2010-6-30 10:13



这不错~

TOP

海之蓝 OR  天之蓝?
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.
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, yo quiero.

TOP

报名!!!!!!!!!!!!!!!!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6-28 21:33

侬不会又玩鸽子哇???啊啊啊~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乃们也可在7号线某路口集合,5组织集体插头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6-29 10:41

顶侬一把~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减肥是种生活态度啊
生命不息减肥不止啊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6-30 16:37

哈哈
kaixin的转帖对你影响蛮大哦

敬子来吧~侬不来 吾会厌气哦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开心啥转帖啊?!

吾来的
我要吃生鱼片,海胆不知道有没有,还有大虾~~~~~~~~~~

TOP

啥时候吃啊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