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家好给面子啊,超级感动,来了来了,今天开始更新. 各位等不及的同学,可以先去观摩开心网上另外个烂尾贴----华丽丽的JP同事系列~~~那个是当年巅峰之作.

这个新系列是最近的生活的小插曲,也不全是搞笑,不是面试经,就是觉得有点冏,算是生活经验吧,大家不要学我.

TOP

我的囧面筋(1)

准确的说,从去年我的圣诞假期被交大华丽丽的弄夭折后,我基本上就在陆陆续续的面试中,度过了这个半年,期间遇到囧囧有神的面试无数,写下来攒下RP,赶紧找到新工作~~~

面筋1:某日,交大的孙老师电吾说,12.26上午10点半来交大XX教室工硕面试,吾一翻日历本,老娘精心策划了1个月的西安之旅啊~~~甚不爽,回电曰:老师,面试可以改时间吗?吾要去外地出差。老师答曰:从来没有学生提出过这样的问题!好吧,现在的问题是,去,来回机票早已买好,由于太便宜,肯定是没的改签了。其实之前由于航班取消,我有改签的机会,可是已经被我改掉了。查了下航班,全没合适的,无奈,心急慌忙,托人在西安弄到了一张回程火车票。4天变2天,但是我不管,反正我要去~~~在逛了陕博,回民街,乾陵和法门寺后,匆匆回来~~~我原来的计划呢,火车是7点多到上海,回我单位洗个澡,顺便把报名表打印一下,然后去交大。

实际情况是:火车误点2个多小时,冲回单位发现我把钥匙给丢了。又无奈,于是打电话给我同事先,同事说,正在金山,又想打电话给我们阿姨,阿姨说,回老家了。只好硬着头皮打电话给我领导,领导说,你来我家拿好了。幸好领导家住得离单位不远。

诶,澡是没得洗了,顶着一晚上火车之后的灰头土脸,冲到交大。看到人家都西装革履的来面试,吾脑子还在外星球转~~~结果,赵老师一上来就问:S同学,请用英语先自我介绍下~~~老娘刚从西北回来啊~~~N年没面过了~~~除了自己叫撒其他吾都忘记了~~~于是BALABALA,说到最后,我连我刚下火车,脑袋还混混叨叨都念给他听了。

换回中文,老师又给我一则雷,你的工作好像跟专业么撒关系的吗!5CN,3个月前,连工硕是撒都不知道,能统考+专业考出来,已经很给面子了,再说,老娘自己出钱,你管我爱读不读~~~

又被问:弄知道这个专业要读点什么内容伐?吾要知道,吾还来读干嘛

总之,捏们现在要来咨询我要不要考工硕,吾绝对会把头摇成拨浪鼓,吾是悔得肠子都青了,还是轻舟姐说的对啊,你,就是去读个哲学研究生都比你读什么狗P物流好!

另,由于本人翘课次数太多,已被我们英语老师剥夺了本学期英语考试资格~~~~杯具啊!

经某人提点~~~关于交大,还有囧事~~~

到了交钱的日子,交大财务处里三层,外三层。吾恨排队,所以就先去吃饭了。等吃好饭,我脑子突然灵光一现,盘算了一下,鉴于吾目前的支付能力,似乎使用信用卡,更为划算,现金为王啊!结果,又杯具了,由于之前透支过多,信用卡爆掉了~~~诶,绕着交大满世界找给招行充值的地方啊!

等我再气喘吁吁的到财务处交钱的时候,出纳同志正急着说,1~~~怎么出了笔1.2W块的坏账,诶,坏账就是吾啊~~~

TOP

恩,以前bbs上一男,一直写诗的,大学到硕士都是学工科的,后来去读了个哲学博士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我的囧面筋(1)

准确的说,从去年我的圣诞假期被交大华丽丽的弄夭折后,我基本上就在陆陆续续的面试中,度过了这个半年,期间遇到囧囧有神的面试无数,写下来攒下RP,赶紧找到新工作~~~

面筋1:某日,交大 ...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6-25 23:24

还是你哲学老师则进
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.
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, yo quiero.

TOP

現在俺覺得,不管讀啥,你肯定能折騰點甚麼出來。

俺嫉妒本科以上學歷的,哈哈……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我的囧面筋(2)

     临近年底,吾领导出差比较多,经常不在办公室。有天,吾同学扔了个offer给我,说要不你去试试~~~没几天,果然有V姓小姐打电话来说安排F姓老外来给我面试~~~吾鸡冻啊~~~大家都晓得吾很懒,野心也不够大,所以,人生第一次,居然有猎头来面,还是猎头公司的老板~~~于是吾的胃开始抽抽了~~~倒也不是对自己的英语没信心~~~不过,人都有第一次,对伐?

      后来发现,其实老外就是来了解下情况,考察下英语水平,工作情况,BALABALA,基本蛮顺利的,这个过程。然后又没几天就通知去人家用人单位面试了。这才发现,其实人家单位的JD和我拿到的那个JD还是有误差的,人家要找个有市场营销经验的mgr. 基本上,我level还是不够的~~~结果当然是没什么下文,我倒是也无所谓。这个事情的囧处,在于我面完之后刚开机,就接到了我同事电话~~~说我们出口的一票货物,商检局急需我们出示某证明,并+盖公章~~~可是,可是,美国人不用公章的,我们是办事处,也没公章一说~~~

     于是,回来的路上,吾就满世界找牛皮癣广告,有摸有人,能私刻公章的啊~~~最后找了个软件,做了一个公章,反正是传真件~~~大师吾擅长一切造假行为~~~

TOP


LZ光丢东西的经历就可以出本小书了,哈哈

TOP


LZ光丢东西的经历就可以出本小书了,哈哈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6-26 20:29


这个以后再写~~~

话说吾又把我农行卡给弄丢了,大概是取钱的时候,忘了拿出来了~~~

农行卡么,丢一次换一个号码,然后农行的小哥看到我,问我,你到底要注销哪张卡?吾说,你别看了,上面那串都是被注销的同一张卡,最后那张就是我最近的那张~~~

TOP

这个以后再写~~~
话说吾又把我农行卡给弄丢了,大概是取钱的时候,忘了拿出来了~~~
农行卡么,丢一次换一个号码,然后农行的小哥看到我,问我,你到底要注销哪张卡?吾说,你别看了,上面那串都是被 ...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6-26 20:39

人家小哥无语来

TOP

你们不也都看到我很欢乐的无语了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