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嗯,基本上要完工了,O(∩_∩)O~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5-17 14:25


好事情

TOP

我是忙了几天,好哇,不过以后你们要是来苏州可以住我家啦,快弄好了~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5-5 12:26


不进来翻翻贴的话,我都快搬到冥王星上去住了
以后苏州游住宿有着落了,哈哈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O(∩_∩)O哈哈~ 么有问题的啊,嘿嘿

TOP

交通也很方便的

TOP

不进来翻翻贴的话,我都快搬到冥王星上去住了
以后苏州游住宿有着落了,哈哈
小安 发表于 2010-6-1 12:25


唯一的要求是睡衣党~~~

TOP

飘过~

TOP

TXM不会错过的

TOP

TOP

晚上骑车回来,路上遇到一个小孩,坐在妈妈的电动车后座大声唱“妹妹你要是来看我”,想起了好久没见过HR了,也米见到txm了

TOP

那么这个周末组织桌游吧
就可以看到TXM了
还可以约上HR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