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还没最后决定呢,你决定好了吗?你跟随的不是我,是某人,哈哈加油!
野骆驼 发表于 2010-5-23 21:21


请不出假就不去了,有可能倒戈亚丁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我每次都想跟随马各马它,可是每次都跟不上,唉

TOP

我每次都想跟随马各马它,可是每次都跟不上,唉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5-24 08:33

呵呵~荣幸的很哦,有的是机会呢。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我想去!!!!!!!!!!!!!!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oho,专业飘过~

TOP

我每次都想跟随马各马它,可是每次都跟不上,唉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5-24 08:33


去年跟去稻城,也没见你多激动嘛
马各马它带队,顾不上你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又心动了,继续纠结

TOP

哈哈,波波姐决定好去哪了伐,嘿嘿 17# shirley_0_83

TOP

哈哈,波波姐决定好去哪了伐,嘿嘿 17# shirley_0_83
rainbow 发表于 2010-5-29 22:58


今天你波姐穿得女人伐?

TOP

昨天小画了下以你为中心的关系网络, 龙王山也可以画一个大的..贴在车前,出发后由领队讲解一下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