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hiroth 当前离线
中将
TOP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有这家店的?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5-27 16:12
vicente (Vicente)当前离线
黄日华
少将
同为传说中张江地铁站的那个我不认识字的那个甜品屋的原味芝士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5-26 16:18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一块吃的我好撑啊~~~芝士料还是很足的~~~下次再去试试致命巧克力和蓝莓芝士。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5-27 10:55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后来我死皮赖脸去问店员了~~~说那个字念榖 GU,第三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5-27 09:46
昨天吃了,蓝莓芝士很好~大爱 致命巧克力的确很致命,不过也甜的致命~~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5-28 09:41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夏季要尽量少吃甜食xiaofeim 发表于 2010-5-28 10:04
为何?有啥养身讲究没? lenell 发表于 2010-5-28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