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吾作孽啊,要规划好然后开始存钱啊...
话说,1500来回的这个价格在十一算便宜发? 89# 秋之私语

TOP

吾作孽啊,要规划好然后开始存钱啊...
话说,1500来回的这个价格在十一算便宜发? 89# 秋之私语
rainbow 发表于 2010-5-14 14:10

在十一期间来回700多是正常的价格。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有降价的余地伐? 92# 野骆驼

TOP

吾报名额~~~ 93# rainbow

TOP

有降价的余地伐? 92# 野骆驼
rainbow 发表于 2010-5-15 21:29

对不起,对不起,我说错了,十一飞机的价格是单程在700左右,来回也要将近1400,还有可能会有便宜的机票的,需要时刻留意着。不要定错了,是9月30日晚到成都集合。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吾报名额~~~ 93# rainbow
rainbow 发表于 2010-5-15 21:30

收到报名了,机票还有种选择是可以飞到绵阳,坐班车到成都的,也很方便快捷的。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确定下哦,是9.30晚到成都集合,10.8号回成都,然后我们自己回上海是吧!?
1400是含税的么? 95# 野骆驼

TOP

确定下哦,是9.30晚到成都集合,10.8号回成都,然后我们自己回上海是吧!?
1400是含税的么? 95# 野骆驼
rainbow 发表于 2010-5-17 14:47

是7日下午3~4点左右回到成都~行程改过了~因为今年国庆是1日放到7日~这样大家都不需要请假了~1400~好象含了~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有数了,可以订上午到成都滴,然后去寻个美食,哈哈~我看看这两天的都是差不多含税1472...话说,你们去年去过的人,觉得高反严重发?98# 野骆驼

TOP

有数了,可以订上午到成都滴,然后去寻个美食,哈哈~我看看这两天的都是差不多含税1472...话说,你们去年去过的人,觉得高反严重发?98# 野骆驼
rainbow 发表于 2010-5-18 17:18

早点去,到武候祠旁边的锦里去吃小吃~好多好好吃的~~我口水下来了,~我爱成都!!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