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本来是上午打羽毛球,下午打网球的,但是羽毛球没订到场地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有打羽毛球的吗?
lenell 发表于 2010-5-6 19:51


举手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举手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5-7 11:20
同意

TOP

自从园区里的网球场改为收费后网球拍就落灰了
还好,现在家里小区有网球场,好像可以免费使用,以后把拍子带回去算了~

TOP

自从园区里的网球场改为收费后网球拍就落灰了
还好,现在家里小区有网球场,好像可以免费使用,以后把拍子带回去算了~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5-7 16:00


海外现在开始说家了~~~

TOP

海外现在开始说家了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5-7 16:58

有家的男人。。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