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今天over,明天继续满天星 发表于 2010-5-5 23:20
这个大梁挑得不错,辛苦啦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呵呵,两个fb小妞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这个大梁挑得不错,辛苦啦!mindy 发表于 2010-5-6 07:37
你好上片了呀

TOP

这次吾们人品超好,买到的是二等座位,享受的是软卧待遇,嚯嚯~~·
有照片为证哦
满天星 发表于 2010-5-5 21:59



眼睛很大,,,小时候应该去山村等记者采访

TOP

宁海只是去了前童?
全国重点文物宁海古戏台去了吗?

TOP

TOP

宁海只是去了前童?全国重点文物宁海古戏台去了吗?xiaofeim 发表于 2010-5-6 13:21
去前攻略没做好,孤漏了,前天查浙江文保的时候才发现错过了近两百座古戏台。在前童的时候有爬上过一个戏台,对后来资料上介绍的上下前后特有结构有一些理解的理据。待凉快些的时候再造访一下吧。。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不过交通好像不方便
去还是要趁早去

TOP

天气太热了,连续走了三个多小时后直接累趴下了,动都不想动

TOP

不过交通好像不方便去还是要趁早去xiaofeim 发表于 2010-5-6 15:16
个么就等侬滴汇报展了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