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南太行山归来
| |
|
孤独的旅行者
|
||
|
|
||
|
|
| |
|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|
||
|
|
| |
|
|
| |
|
|
| |
|
I always have a plan.
|
||
|
|
| |
|
I always have a plan.
|
||
|
|
| |
|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|
||
|
|
| |
|
那一刻,我升起风马,不为乞福,只为守候你的到来;
那一天,闭目在经殿香雾中,蓦然听见,你颂经中的真言; 那一月,我摇动所有的经筒,不为超度,只为触摸你的指尖; 那一年,磕长头匍匐在山路,不为觐见,只为贴着你的温暖; 那一世,转山转水转佛塔,不为修来世,只为途中与你相见。 hunterswy@hotmail.com |
||
|
|
|
|
孤独的旅行者
|
|




发表于 2010-5-5 19:14
| 


发表于 2010-5-5 22:18
| 