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要去啊啊啊啊啊~~~~
rainbow 发表于 2010-5-2 12:58


你最好问问清楚,是不是全住标间的。。。休息要休息好。。。。要贯彻弄姐姐的fb精神。。。。5目前肯定素围观中。。。倒戈的可能性不高于10%。。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吾神往了也蛮久了。。。侬还是要去沙漠啊 41# Sephiroth

TOP

恩,我的计划基本不会变。

5要代表那不管弄得姐姐提点你,住的要好休息要好,出行前要问清楚住标间还是多人间,还是。。。那个。。比较“自然之地”的地方。。。。。这地方我是绝对要fb的。。如果5倒戈,会提前一个月告诉你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这种地方,fb可能性不大额...去过的人讲讲情况么~~~ 43# Sephiroth

TOP

恩,我的计划基本不会变。
5要代表那不管弄得姐姐提点你,住的要好休息要好,出行前要问清楚住标间还是多人间,还是。。。那个。。比较“自然之地”的地方。。。。。这地方我是绝对要fb的。。如果5倒戈,会提前一 ...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5-4 09:48

如果你倒戈我考虑跟下,沙漠实在太虐,再腐也是建立在虐的基础上

TOP

……听得上次领导和黑子的叙述后。。5觉得这10%要变成5%。。
5可以接受去之前就觉得虐。。不能接受FB到一半突然就虐了,各可是身心双重打击。。

不过我会告诉你们我倒戈的方向,还有个新疆骑行3天的方向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如果你倒戈我考虑跟下,沙漠实在太虐,再腐也是建立在虐的基础上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5-6 00:01


你可以考虑跟妹妹先计划起来的。。。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新疆这种地方你敢去的啊??? 46# Sephiroth

TOP

不急得呀,先看看5月和6月去新疆的人如何不就行了。。

5是弄姐姐带出来的。。5要是跟弄说5去沙漠有个很重要的事,5大学以来一直想在那个没有城市喧嚣的地方,听一首歌,弄是不是要崩溃?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不急得呀,先看看5月和6月去新疆的人如何不就行了。。
5是弄姐姐带出来的。。5要是跟弄说5去沙漠有个很重要的事,5大学以来一直想在那个没有城市喧嚣的地方,听一首歌,弄是不是要崩溃?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5-6 10:27

好奇啥歌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