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rley_0_83 (波波 私语的挂)当前离线
少将
http://www.roamate.cn/attachments/month_1004/20100429_a1bdeb9066a955f17bd1NSDg4LBVhYut.jpg 包子~~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4-29 15:20
TOP
hellotiki 当前离线
师长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我觉得冶春的大五丁包也很赞,特别是面发的超好,慢点发图 先来发个通告,五一茶室组织捐旧衣服到玉树灾区,要可以御寒的冬衣,同学们有不穿的打牌那天可以带来我们集中邮寄,学校都已经联系好了~~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4-29 17:07
满天星 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