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http://www.roamate.cn/attachments/month_1004/20100429_a1bdeb9066a955f17bd1NSDg4LBVhYut.jpg
包子~~
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4-29 15:20

就这个挺好吃得,别的一般

TOP

我觉得冶春的大五丁包也很赞,特别是面发的超好,慢点发图
先来发个通告,五一茶室组织捐旧衣服到玉树灾区,要可以御寒的冬衣,同学们有不穿的打牌那天可以带来我们集中邮寄,学校都已经联系好了~~

TOP

我觉得冶春的大五丁包也很赞,特别是面发的超好,慢点发图
先来发个通告,五一茶室组织捐旧衣服到玉树灾区,要可以御寒的冬衣,同学们有不穿的打牌那天可以带来我们集中邮寄,学校都已经联系好了~~
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4-29 17:07


tiki太有爱了,不过你们什么时候邮寄啊,我明天就要走了,很想参加这个活动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不是我发起的,我只是负责收集衣服啦,五一期间收集,五一之后邮寄,来不及就等下一趟吧,基本上每个月都寄一趟,还会寄到其他地区例如云南西藏等等贫困地区的。

TOP

五一期间不在上海~~等下次吧!

TOP

五丁包



内部细节,口水~~

TOP

蟹粉豆腐羹加醋

TOP

吃汤包的过程


先吸

TOP

再吹。。。

TOP

IMG_1303.jpg

冶春门口,25块一双的手工布鞋,不犀利不行,穿这个去安检的时候还怕被jc叔叔扣下呢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