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lz要启动答录机了呵呵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终于跨过去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初见尼迫尔,边境小镇Kodari,还有中国移动的信号。

衣着绚丽的人,高山,峡谷,盛开的合欢,这里已经完全是夏天。

first sight at nepal.jpg (88.51 KB)

first sight at nepal.jpg

TOP

中移动可以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吾要废特联通,抽风抽死了。。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在尼迫尔的车上,等着出发去加都。
车里是大红的装饰,放着好像是印度风格的音乐。

in the bus.jpg (81.17 KB)

in the bus.jpg

TOP

很新奇:)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我也想坐火车去远行

TOP

初见尼迫尔,边境小镇Kodari,还有中国移动的信号。

衣着绚丽的人,高山,峡谷,盛开的合欢,这里已经完全是夏天。
yyHike 发表于 2010-4-28 12:09


真好
继续看大片

TOP

我也想坐火车去远行
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4-28 14:21


你还想发动免费环球之旅.哈哈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