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有几段是需要从城墙下的树林里穿过去的 也有几段要从坍塌的城墙下去的 根本记不得怎么走的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-4-26 17:04
TOP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书生の晨 (小白)当前离线
少将
alilian4499 (alilian)当前离线
团长
终于看玩了。小安你可以的。安全第一啊。野外还是找个向导想的吧。唉 弱弱的问下,那个是手还是脚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4-26 19:25
原来箭扣是这样的啊~~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4-26 22:21
总觉得北京郊外的山总是荒荒的~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4-26 22:41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要负重吗,我感觉我爬的那段是一直要手脚并用,很难支撑,背大包好像很难过去,北京结那段也许好爬一些小安 发表于 2010-4-26 1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