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yyHike 当前离线
少将
square.jpg (56.04 KB)
下载次数:5
2010-4-26 17:52
sweet afternoon tea.jpg (77.98 KB)
下载次数:10
2010-4-26 18:07
visa.jpg (56.09 KB)
下载次数:4
2010-4-26 20:14
这次沙尘暴很强势 xiaofeim 发表于 2010-4-26 16:35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拿到了签证,上面盖章的图案,或许就是喜马拉雅? yyHike 发表于 2010-4-26 20:14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出发了? 我还在独自OT xiaofeim 发表于 2010-4-26 20:16
好歹是张纸,吾那个是个章居然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4-26 21:09
这样的气候真难过,大街上还飘着柳絮,呼吸很不舒服。但愿喜马拉雅的另一边,是温暖湿润舒适的天气。 yyHike 发表于 2010-4-26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