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穿山,过桥,一路向山南。 邻座睡着,不觉窗外风景如画 yyHike 发表于 2010-4-23 10:28
TOP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yyHike 当前离线
少将
也许对他们来说 车外的风景完全是生活一部分 也许为了生活所迫 正在担心生计问题 如同马哲说的上层建筑总是要有经济基础的 我是不是太无趣了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-4-23 10:39
at samye ferry.jpg (206.55 KB)
下载次数:11
2010-4-23 12:11
HOHO~ 想太多。。。 mindy 发表于 2010-4-23 12:03
on the boat.jpg (264.26 KB)
下载次数:7
2010-4-23 13:06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据他说昏睡是因为高原反应 yyHike 发表于 2010-4-23 11:11
中午,客车在渡口把我放下。渡口边的平房里有许多喇嘛齐声诵经。 看了地图我才发现,这冷峻巍峨的高山下面平静流淌着的,正是雅鲁藏布江! 山之彼端,心之向往 yyHike 发表于 2010-4-23 12:11
最新实况: 现在雅鲁藏布江的渡船上,移动信号极好!据说要近一小时到对岸! yyHike 发表于 2010-4-23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