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鸡冻啊……板凳!支持楼主将直播进行到出国门前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4-20 19:23

A粉做得不容易吧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广告位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4-20 19:36
话说海外现在有人管着,不做投机倒把生意,你就继承衣钵啦?

TOP

么首页了~

TOP

哇塞,那么快就开始搭上了呀

想问:咱祖国大地天气都不咋滴么?
mindy 发表于 2010-4-20 19:31

满车都是旅行者,包括六七十岁的自助旅行团。

干旱的黄土地需要春雨的滋润,云雾迷蒙中的壮丽山川也很美!

据藏族同胞说拉萨阳光灿烂。

TOP

说曹操曹操就到啊!吾等散养之辈,也就图这么点乐子了

TOP

最新实况: 车到兰州,与同车旅友到餐车晚餐。想着后面的西藏之旅吃到蔬菜不容易,所以全点了素的,难吃还要人均三十元。yyHike 发表于 2010-4-20 19:30
坐了N次火车,从来没去过餐车……

TOP

坐了N次火车,从来没去过餐车……
lenell 发表于 2010-4-20 19:48

上回火车去甘肃柳园,好死不死在餐车上点了条鱼,好家伙,鱼都放臭了的。。。
餐车上面只管饱无关味道,但是这样的味道基本上很难饱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第二页还有位置,Aaron开始Gap Year? 恭喜一下先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看来一提Gap year,大家都很兴奋。

TOP

SY没有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