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跨越喜马拉雅——回顾进行中(待续)

第一次踏上如此遥远的旅程,准备了很久,终于在闷热的夜晚踏上了开往青藏高原的绿色列车,开始整整两天两夜的火车之旅。

睡了一夜,火车已远离江南,进入沟壑纵横的黄土高原,黄土地披上了片片绿色,许多花开满树的泡桐,一片片的淡紫色,美。

下午,车窗外细雨迷蒙,过宝鸡,接连不断的跨越河流、穿越隧道,莫非这就是八百里秦川?在河上看到壮丽的峡谷风光,雨雾飘渺,不禁惊叹。

秦川.jpg (160.57 KB)

秦川.jpg

7

评分人数

激动地做个小沙发O(∩_∩)O~
咱们可以再开一个版块叫——在路上了的呵呵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鸡冻啊……板凳!支持楼主将直播进行到出国门前

TOP

激动地做个小沙发O(∩_∩)O~
咱们可以再开一个版块叫——在路上了的呵呵~
mindy 发表于 2010-4-20 19:19

刚出发就把帖子发到“凯旋归来”了

TOP

收到某人短信,赶紧来看直播~

TOP

还有首页,赞!我在火车上看直播。

TOP

最新实况:
车到兰州,与同车旅友到餐车晚餐。想着后面的西藏之旅吃到蔬菜不容易,所以全点了素的,难吃还要人均三十元。

TOP

最新实况:
车到兰州,与同车旅游友到餐车晚餐。想着后面的西藏之旅吃到蔬菜不容易,所以全点了素的,难吃还要人均三十元。
yyHike 发表于 2010-4-20 19:30

哇塞,那么快就开始搭上了呀

想问:咱祖国大地天气都不咋滴么?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趁着在兰州附近有信号赶紧继续直播——
青藏火车上

evening on train.jpg (266.41 KB)

evening on train.jpg

TOP

广告位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