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师有心动去不?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躺床上才看到,明天打吧
还好我是工行卡,嘎嘎

TOP

大师你不去学生证好借我伐

TOP

大师你不去学生证好借我伐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4-15 21:12


你要是周日中午去甘办吃饭或者下午去福利社打牌。。就直接给我现金。。。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大师你不去学生证好借我伐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4-15 21:12


可以的呀,你周日来绍兴路拿要么?也可以中午参加我们的甘办活动

TOP

你要是周日中午去甘办吃饭或者下午去福利社打牌。。就直接给我现金。。。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4-15 22:17


扬州行,碰头会~~~

TOP

我的卡是软卡,还要跑银行去看,所以就那么几个人,可以抓紧点付掉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4-15 12:14


晚上已经打钱咯,查一下哦~~现在卡里只剩两位数了
乱走闲晃

TOP

鸭蛋粉?这东西有谁用过伐。。。。。。。

黄桥烧饼小时候在杨浦区住的时候一直吃,后来就找不到我要的那个味道了,这个路过也要吃一下
上次南京吃的粉丝汤一般,这个游子老鸭粉丝汤还是要去一去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4-8 21:41



我小时候也住杨浦区

TOP

热烈欢迎私语老同学波波同志加入组织~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4-11 17:13


男波  还是  女波

TOP

可以的呀,你周日来绍兴路拿要么?也可以中午参加我们的甘办活动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4-15 22:35


甘办的队伍原来又扩大了阿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