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l 当前离线
班长
我和NANO机票已经订好,12日下午3点40的飞机,18日下午多少时间的飞机回,我忘了,反正就是18号回。请还有意愿一同出发的同学尽快确定机票了,我可以按人数来定包车的大小和住宿的房间。谢谢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-4-12 19:18
TOP
nano (仙踪)当前离线
团长
也是东航的?? gol 发表于 2010-4-12 20:09
key 当前离线
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在浴缸里跳舞 (CC)当前离线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野骆驼 (骆驼)当前离线
1个。。。机票订好了。。 key 发表于 2010-5-5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