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春笋——这也是蔬菜帖

上蕲村的竹林里


八朋村的女人刚刚拨好的

yyHike 发表于 2010-4-10 14:55


上次去杭州云栖竹径看到有寻笋的活动

TOP

上次去杭州云栖竹径看到有寻笋的活动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4-10 15:18


可怜的小竹苗们就此夭折
很多地方写了“禁止挖笋”……

TOP

可怜的小竹苗们就此夭折
很多地方写了“禁止挖笋”……
yyHike 发表于 2010-4-10 15:19


那个应该是官方组织的活动吧
我只是经过,然后走兜云亭去五云山真迹寺

TOP

休息一下,植物帖待续。

这棵大树不知道是什么树

TOP

再接再厉

TOP

今天我可以抢500页吗

TOP

感觉你在问给不给风一样哦,吾给,呵呵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吾过了 o(∩_∩)o...哈哈

TOP

可怜的小竹苗们就此夭折
很多地方写了“禁止挖笋”……
yyHike 发表于 2010-4-10 15:19

说的可是这张?

IMG_0963.jpg (80.83 KB)

IMG_0963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我喜欢绿色可以吃的小竹子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