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忆江南,最忆是杭州,若不是如此,这里也不会有如此之多的杭州粉,一年去个三四五六次

TOP

LZ去的是桃花岛吗?
看起来一点也不美啊
满天星 发表于 2010-4-5 14:25

是假的桃花不美,不是桃花岛不美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忆江南,最忆是杭州,若不是如此,这里也不会有如此之多的杭州粉,一年去个三四五六次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4-5 20:33

为什么经常去杭州?主要是杭州美丽而且方便。
现在刚发觉到桃花岛、朱家尖、普陀山也是真的很方便的,可能以后上海人会经常去那里。
杭州湾跨海大桥刚修完没几年,发觉去宁波方便了,时间至少缩短了一小时。
2009年12月底,舟山群岛连接宁波的大桥造好了。是世界第二(日本第一)吊蓝式拉索大桥,外观很漂亮;同时舟山岛到朱家尖岛也修好了大桥。从上海可以把车开到朱家尖岛上。
以前去桃花岛、普陀山、朱家尖需要经过杭州绕过杭州湾,经宁波摆渡到舟山群岛的沈家门,再摆渡到桃花岛或者普陀山、朱家尖。而现在汽车总站的大巴只要4小时20分钟就能开到舟山群岛的沈家门汽车站(票价130元),从沈家门码头摆渡只要40分钟就能到桃花岛(票价14.6元)。大大的缩短了交通的时间。
而海岛游和陆地城市游是两种不同的概念,如果老是去杭州腻了,去海岛游士不错的选择!

TOP

11

6.9.jpg (202.12 KB)

6.9.jpg

7.1.jpg (239.77 KB)

7.1.jpg

7.3.jpg (219 KB)

7.3.jpg

TOP

溜出大门,神情有点紧张,竟然忘记正对大门拍一张。

7.4.jpg (222.7 KB)

7.4.jpg

TOP

第二天一早,下起了小雨,想想为了逃票,还没去安期峰上山(安期胜景)的景区,桃花岛第一高峰,爬山吧。人胖有点喘,起雾了,有点后悔,竟然也能登顶了。

7.2.jpg (191.83 KB)

7.2.jpg

TOP

插曲:桃花岛之采花大盗片,主角口中念念有词:路边的野花不要采。还摘了很多橘子。在他的帮助下,我和上海的一队户外乘上了下山去营地的公交车。

_DSC0788.jpg (221.68 KB)

_DSC0788.jpg

_DSC0789.jpg (153.03 KB)

_DSC0789.jpg

_DSC0791.jpg (152.33 KB)

_DSC0791.jpg

_DSC0792.jpg (200.23 KB)

_DSC0792.jpg

TOP

当地人上山扫墓的,采花回家准备叉花瓶里,我告诉她可以试着嫁接,年年都可开花多好。由于下山有短路要走,他们打电话联系了当地的公交来接人,我们也就不走了,一路上车还是蛮多的。

TOP

上山的路也就停了几分钟雨,雾散去一下,赶紧抓拍

7.5.jpg (182.7 KB)

7.5.jpg

7.6.jpg (187.41 KB)

7.6.jpg

7.7.jpg (219.47 KB)

7.7.jpg

TOP

山上寺庙

7.8.jpg (225.71 KB)

7.8.jpg

7.9.jpg (166.62 KB)

7.9.jpg

7.91.jpg (191.37 KB)

7.91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