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是不明真相围观群众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群众迅速围观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不得不说。。。
从此以后吾鄙视侬。。。和侬哦眼光~!!!
mindy 发表于 2010-4-1 22:41

弄也表BS别人了呵呵
想当初,弄的眼光还不如镜子,乱点了无数鸳鸯谱还自得其乐呢啊~~!!!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弄也表BS别人了呵呵
想当初,弄的眼光还不如镜子,乱点了无数鸳鸯谱还自得其乐呢啊~~!!!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4-2 11:45

为了不给别人乱点
你就自己招了吧~~~~
也不想趟浑水呢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有段时间没出来混了
啥事体 啥事体
围观中~~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有段时间没出来混了
啥事体 啥事体
围观中~~
默默 发表于 2010-4-2 12:01

这种事情要当事人自己说的
要不然被人说成乱点就不太好了。。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继续围观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初露端倪

TOP

mindy跟镜子比眼光过啊?噢

TOP

侬不要激动.侬要相信不明情况的群众会有顿悟的那一刻
lenell 发表于 2010-4-2 00:48



那也得什么群众了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