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狗狗想妈妈了

TOP

房子上有写吾的名字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一晚没睡,我抗不住了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3-31 06:59


果然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敬子,养狗要有责任心阿,就一个晚上嘛
当年狗生小狗,我们陪了1个星期,晚上都没得睡。。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我也想养,可惜家里太小,没条件,哎
我又不喜欢小型犬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比起这些辛苦来,狗儿们带给你快乐是无法计量的。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敬子,养狗要有责任心阿,就一个晚上嘛
当年狗生小狗,我们陪了1个星期,晚上都没得睡。。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3-31 09:02

不是个人问题,是小区问题,被投诉了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果然
Garrett 发表于 2010-3-31 08:59

我现在是喝了SB的美式加两个浓度,硬挺着。。。。。

TOP

不是个人问题,是小区问题,被投诉了。。。。。。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3-31 12:45


上个证,关掉别人的嘴巴,
还有要多陪着点,不要让它乱叫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敬子精神可嘉的。。。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上个证,关掉别人的嘴巴,
还有要多陪着点,不要让它乱叫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3-31 13:05


她已经退狗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