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侬领了几只啊?
想当二道贩子啊侬?
mindy 发表于 2010-3-30 20:38

就一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就一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3-30 20:46

强烈要求带出来遛遛~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
我妈不让养了,我郁闷

TOP


我妈不让养了,我郁闷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3-30 21:29


才一天啊
撒故事啊?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
才一天啊
撒故事啊?
mindy 发表于 2010-3-30 21:33

么故事
就是只准她自己养狗,不准我养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世界本来就不是公平的
顺其自然吧

TOP

好可爱的小宝贝呀,我很喜欢,给我玩玩,呵呵
家里有两只了,所以妈妈不让我再带狗狗回去了

TOP

狗安顿好了 热水器坏了 苦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么故事
就是只准她自己养狗,不准我养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3-30 21:39

这位,如果你住的是你妈家
请表再抱怨了
除非。。。
这个,是吾娘教训吾的话
吾当场把后续的小算盘都delete了的。。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这位,如果你住的是你妈家
请表再抱怨了
除非。。。
这个,是吾娘教训吾的话
吾当场把后续的小算盘都delete了的。。。
mindy 发表于 2010-3-30 23:09

房子上有写吾的名字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一晚没睡,我抗不住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