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我苦死了 昨夜这家伙一直在活动 唧唧呱呱乱叫 我为了让他安静,顾不得屎尿了 把他放我脸上睡觉 勉强睡了2小时 今晚扔到阳台去 Garrett 发表于 2010-3-30 09:20
TOP
Sephiroth 当前离线
虫二 当前离线
版主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幼犬狗粮泡软可以大,牛奶不要买蒙牛,脂肪含量太高,一般的牛奶就可以,3.1%吧,太浓了容易拉肚子 你可以买磨牙的给它啃,可以吃下去的,金毛再大一点。。。会啃家具的,5家以前得是小型犬,沙发和凳子还有桌子没 ...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3-30 10:37
不是很好可以提前体会做父亲的感觉呀 虫二 发表于 2010-3-30 10:39
是不是它太冷了还是想嘘嘘呀? 有些小狗是很爱干净的,不在自己窝里拉滴。。。 mindy 发表于 2010-3-30 10:40
盖老板表忘记给它打七联啊 小狗很容易得“细小病毒”病的,概率还很大的 吾家弟弟还有隔壁的小东西都得过 治愈的费用挺贵的,都好再买一只狗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-3-30 1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