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已经喂过2次奶了,小家伙总算不闹了,睡觉了。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呵呵,前面某人还在说G老板只是去看小狗又不一定会下手,我说凭G老板黄红性格的特质,只要他看了就多半会落手,果然~^_^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已经喂过2次奶了,小家伙总算不闹了,睡觉了。
Garrett 发表于 2010-3-29 22:40


出手了?

TOP

已经喂过2次奶了,小家伙总算不闹了,睡觉了。
Garrett 发表于 2010-3-29 22:40

喝奶?牛奶?要拉肚子的呀~
面包粉糊糊不错滴~
好像抱回的太早了些。。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10# Sephiroth
这个得问狗妈妈了

TOP

今天明天下雨,等JR同学从神农架回来5去抱狗了只好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我苦死了 昨夜这家伙一直在活动 唧唧呱呱乱叫
我为了让他安静,顾不得屎尿了 把他放我脸上睡觉
勉强睡了2小时
今晚扔到阳台去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让它在母狗身边2个月会好很多
一天要喂很多次的,LS是全职奶爸了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喝奶?牛奶?要拉肚子的呀~
面包粉糊糊不错滴~
好像抱回的太早了些。。。
mindy 发表于 2010-3-29 23:12


1个月,不能喂面包粉湖,婴儿奶粉或者牛奶,油的全部不能吃,人的食物现在不能给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1个月,不能喂面包粉湖,婴儿奶粉或者牛奶,油的全部不能吃,人的食物现在不能给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3-30 09:59


这家伙咬我耳朵
我觉得牙齿很犀利
幼犬狗粮泡软应该可以吃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