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叫兽还没换相机啊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3-22 22:27


申请赞助,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出差没去成。
这里看看照片过过眼瘾~~~~
油菜花还是很扎眼的 怎么很多看着雾气蒙蒙的呢?天气不好吗~

TOP

其它人 也赶紧的贴照片
强烈要求上点人物小品着

TOP

雨意照片是真的不错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本次故地重游,没拍几张照片,呼唤哈皮的集体照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出差没去成。
这里看看照片过过眼瘾~~~~
油菜花还是很扎眼的 怎么很多看着雾气蒙蒙的呢?天气不好吗~
凯旋 发表于 2010-3-23 11:59


周六下了会儿小雨,周日可能是沙尘暴影响,也是雾蒙蒙的

TOP

顶雨意
你的照片好多啊·我在深度找你都没有找到··
泰山石 发表于 2010-3-22 18:16

在龙岗扎营的时候也没看到你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好冷的天

TOP

很干净的照片

TOP

IMG_3903-1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