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阿永 当前离线
少将
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我的电脑不卡壳,电脑中的战斗机。 阿永 发表于 2010-3-22 09:08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把配置贴出来,作为同学们的指导配置。 雨意 发表于 2010-3-22 09:29
新安江沙尘暴了吗? Garrett 发表于 2010-3-21 21:19
低调低调。公司给配发的,3年了,马上可以换新的电脑了,不过旧电脑用的还是相当顺手。HP NC6400. 当年的中高档商务机。 阿永 发表于 2010-3-22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