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什么情况???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我就不信
领导没意见啊,你们擅自夺了他的位~~~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广大群众的口福不能少

TOP

有汤吗
Garrett 发表于 2010-3-21 21:34


你来顶,一定有

TOP

悄悄问下,政变成功了吗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从来没有喝到过汤呢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啥时候有古墓派了啊

TOP

悄悄问下,政变成功了吗?
雨意 发表于 2010-3-22 08:48

不是政变,领导自己禅位让贤的,哈哈~~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广大群众的口福不能少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3-21 22:52

弄自己想喝汤就直说呗~~
偏要扯上广大人民群众
这就是典型的领导主义啊,哈哈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啥时候有古墓派了啊
无米 发表于 2010-3-22 08:59

看来你out很久了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