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本次活动因为是腐败游,所以装备穿着要求不高,请随意,但不建议着正装!
因为不是购物区,也无须带太多现金,个人以为500元现金最多了。
周六有一顿午餐我们在路上吃,请带好干粮,因为沿岸的村庄基本上没什么好吃的。可以带炉头锅等自己做,但不建议做耗时的饭菜。
建议带好你们的全套摄影器材,因为风景实在是很好!

TOP

收到雨意定金200.03元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因为是腐败游,为了方便订车及订住宿,本次活动参加人员要交200元定金,请占坑者将定金打到以下任意帐号中,打好后请站内信通知我一下打到哪个银行中。

交通银行 40551225115080208 周秋俊
招商银行 0021 600729 ...
秋天英俊 发表于 2010-3-12 11:13

你是不是办证的啊,这么多账号????
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,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

TOP

好地方啊,可惜有事去不了。。。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收到HUNTER*2 定金400.13元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交定金不方便啊,我去的那天交上。有没有碰头会??碰头会交好了

TOP

还有位置吗,报个名。
笑着爱这个世界。

YY驴迹:
07年 12月大明山, 7月金兰水库, 5月金紫尖, 5月南尖岩, 3月三甲港徒步, 3月两尖, 08年 10月四姑娘山,5月炉西峡, 4月常熟尚湖, 09年 4月小九华, 10年4月神农架

TOP

还有位置吗,报个名。
海蓝宝 发表于 2010-3-15 11:42


有位子的!确定报名的话就站内短信给我你的联系电话,另外请按上面的帐号打好订金!

TOP

交定金不方便啊,我去的那天交上。有没有碰头会??碰头会交好了
泰山石 发表于 2010-3-12 22:05


碰头会不准备开了,因为是腐败游,注意事项和旅游差不多,大部份都是认识的。
关键就是人数确定好了,订房间和车子,还有深渡到千岛湖的船票都要提前订,房间和船票都要打订金过去的,现在是那里最旺的旺季很紧张的,晚一点订都订不到。
如果你定金实在不方便打的话,那也就相信你一次了,反正泰山石也是幽游的老面孔了,虽然我们没有一起出去过。
如果真的是放我们鸽子,喇叭腔了,你记得要补我们损失的哦

TOP

目前参加名单:山羊,秋天,TOM,T挂1,JUDY,瘦狐,哈皮,哈外挂,九哥,九哥挂1,九哥挂2,九哥挂3,九哥挂4,猫咪,阿修兰,雨意,泰山石,泰山石挂1,HUNTER,HUNTER挂,满天星,HANS,柴郡猫,海蓝宝。(目前24人)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