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吾可以上可爱滴小MACY特辑了吗?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3-11 22:38


我拍,,,你上,,,,合作愉快

拍糊了就表上咯

TOP

PP整理好了,吾好发哇?
mindy 发表于 2010-3-11 23:02


发吧,,省得我发。。。。吾只管按快门:)你不也拍了好多吗

TOP

137858

借两张挂挂的照片,青旅
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3-12 10:18

TIKI,,你P的太灵了

TOP

发吧,,省得我发。。。。吾只管按快门:)你不也拍了好多吗
killy 发表于 2010-3-12 14:46

基本上吾拍的可以看看的都放上来了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基本上吾拍的可以看看的都放上来了~
mindy 发表于 2010-3-12 14:55


咋不放你的可爱照,,等我放得话,要好久哦

TOP

我拍,,,你上,,,,合作愉快

拍糊了就表上咯
killy 发表于 2010-3-12 14:45


其实糊了的也可以有用,缩小了做头像,恩恩

TOP

咋不放你的可爱照,,等我放得话,要好久哦
killy 发表于 2010-3-12 14:58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其实糊了的也可以有用,缩小了做头像,恩恩
macy 发表于 2010-3-12 15:01


你喜欢的话,都发你邮箱吧,,,不过我动作超级慢,,,

TOP

TIKI,,你P的太灵了
killy 发表于 2010-3-12 14:55


谢谢,不过不是我的,是那个戴眼镜的挂挂自己ps的。。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