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08年那次真是美好的回忆啊,我们RP也好,天天看到蓝天白云,朝霞夕阳,怀念~
小安 发表于 2010-3-11 15:29


08那次真怀念
什么时候再次大聚会
2

评分人数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支持一下出去玩的,就必须开心。风动 发表于 2010-3-11 13:26
那是必须滴~oyer

TOP

08那次真怀念什么时候再次大聚会Garrett 发表于 2010-3-11 16:28
顶一下,吾参加哦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08那次真怀念
什么时候再次大聚会
Garrett 发表于 2010-3-11 16:28



怀念啊~

TOP

大哥,你标题时间 和内容不一样的吗。到底是几号,要请几天假啊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3-10 20:48

笔误笔误,改好了。请2天假,星期五和下个星期一,7月15号星期四下班后火车站出发,7月20号星期二早上上班。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如果风景和去年的一样,不去
如果风景和前年的一样,我去达~~~~~~~~

TOP

这个想去的偌,就是不知道到时候有没有假

TOP

这个想去的偌,就是不知道到时候有没有假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3-12 14:06

不去你要后悔哦。。。
风景很赞的~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有休假的话,就去。错过2年了......

TOP

有休假的话,就去。错过2年了......
豆豆 发表于 2010-3-12 21:04

呵呵,那就不要一错再错了哦,这次选择了最美的时候组织大家前去了。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