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血光冲天,,,感觉很不好,P得很好
killy 发表于 2010-3-10 13:50


昨天在帮老妈TB买东西。。所以只动了一张,第二张没有高兴弄。。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我也上吃食,手机照,别嫌弃。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-3-10 13:30


手机得像素好大好清晰阿

TOP

那个莲湖糕团店,当天大雪纷飞的,找都没找到。。。可惜了那个赤豆莲子小元宵啊。。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是那张半裸照片吗,,俺分不清你们谁是谁
killy 发表于 2010-3-10 13:49

不是,是吃蛋糕吹蜡烛的那张。那张半裸么肯定是ROCK喽,他就喜欢裸奔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还好中山陵的青年旅社我们在1楼,不会发生像上海路青年旅社那种……因为房内太过吵闹导致楼下的老外上来气急败坏的敲门的事件…………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3-10 13:46

在1楼的时候还好呀,上2楼吃蛋糕还不一样搬桌子拉椅子了么。只能说中山陵的青年旅馆隔音效果稍好啊。。。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在1楼的时候还好呀,上2楼吃蛋糕还不一样搬桌子拉椅子了么。只能说中山陵的青年旅馆隔音效果稍好啊。。。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3-10 14:01


弄要我写一个详细的老外投诉番外篇伐?5还记得我说了哪几句鸟文的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原来你们也去甘熙故居拉。。。看天气好像和我们 小分队是同一个下午
killy 发表于 2010-3-10 13:52

我们本想晚上逛完夫子庙去的甘熙故居,后来想还是早点回去别错过夜探明孝陵,所以最后还是没进去。可惜了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你们被老外投诉啦?说来听听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我们本想晚上逛完夫子庙去的甘熙故居,后来想还是早点回去别错过夜探明孝陵,所以最后还是没进去。可惜了~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3-10 14:05

我和领导还有小满也没有进去。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那个莲湖糕团店,当天大雪纷飞的,找都没找到。。。可惜了那个赤豆莲子小元宵啊。。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3-10 13:58

借用你的话,下次哥带你去,哈哈哈!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