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呵呵,坦率地讲,大马我没去过,但是研究了攻略,基本决定不会专门去大马,因为大马就是泡泡海滩、逛逛城市,没啥意思。
我更喜欢吴哥窟、尼泊尔这样有味道的地方,虽然穷了点,走起来艰苦了点。
坦率地将,当我 ...
雨意 发表于 2010-3-4 17:06


你说的西马是休闲地,开发的挺商业,东马相对落后,有热带雨林等.教授可以考虑东马

TOP

nell跟我们女人帮去巴厘岛呀
小安 发表于 2010-3-4 20:00

小安,你什么时候去啊

TOP

你说的西马是休闲地,开发的挺商业,东马相对落后,有热带雨林等.教授可以考虑东马
lenell 发表于 2010-3-5 10:54


恩,东马不错~~~我5.1如果可能,先去探个路~~~

TOP

你说的西马是休闲地,开发的挺商业,东马相对落后,有热带雨林等.教授可以考虑东马
lenell 发表于 2010-3-5 10:54

呵呵,本次时间来不及了,基本是吴哥窟呆4天,然后去马六甲住一晚,然后就回来了。
等下次搞个长假再把当地的风土人情好好体验一把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恩,东马不错~~~我5.1如果可能,先去探个路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3-5 12:53

好,等你消息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两男两女,人数已满,原则上不再接受报名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小安,你什么时候去啊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3-5 12:21


10/28-11/3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现在5个人了,变成单数了,2年3女,再招一女。或者两男一女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不去吉隆坡就好了··直接到柬埔寨

TOP

你们机票都买好了吗
喜欢旅游,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