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TOP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我想去大马了。可惜你们都去过了。 lenell 发表于 2010-3-4 16:40
这个是不用担心的,根据我多年的出行经验,一般情况下,忽悠mm去不成问题,忽悠个大老爷们去可是很费劲的。 雨意 发表于 2010-3-4 17:01
每次亚航促销,大家心思就都不定了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3-4 16:37
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
茉小莉 当前离线
少将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nell跟我们女人帮去巴厘岛呀 小安 发表于 2010-3-4 20:00
一般去东南亚,我都不太愿意亏待自己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3-4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