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今天比较郁闷,没心情来写游记,放照片了。对不住大家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楼主的标题,让人想起那首“远和近”的诗,呵呵,好像是这名字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<远和近>
你,
一会看我,
一会看云。

我觉得,
你看我时很远,
你看云时很近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不过我引用的是学友的一首歌,就叫这么近,那么远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哦,原来是当年我的偶像的歌,呵呵,看来我已经out了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这诗歌不错 我眼睛湿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lS,你矫情啊你

TOP

今天比较郁闷,没心情来写游记,放照片了。对不住大家。
阿永 发表于 2010-2-25 21:38


你咋这么感性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承蒙小安姐姐厚爱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先来预告一下!

小镇沙溪


云飘梅里


雪飘雨崩


美酒茨中


烂漫白沙
2

评分人数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