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一塔
满天星 发表于 2010-2-24 22:21

构图很不错,事实证明并不是持单反的才能出好片~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一直都很喜欢北京,看到了不少当初都么去的地方,还有法源寺,我去的时候已经关门了,就在门口张望了下。有机会想再去呆个10天,再好好兜兜逛逛。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离开北大后其实很想跟小敏去扫街的,但因为昨天脚上起了两个大水泡,脚疼走不快路,只好放弃。走到地铁站吾的脚就受不了了,当时吾做了个伟大的决定~·我要买鞋!!!!
凭着昨晚依稀的记忆在人民大学站有商场,嘿嘿,吾果然没记错,出站不远的地方---双安商场,看到商场比吾爹娘还亲,在里面晃了一圈又一圈终于如愿以偿的买到了合脚的鞋子,正在付款时接到边小敏的电话说大概会比约定时间晚到一点,我这才想起看时间,怪怪~已经三点半了,差点误了时间,赶紧收拾破鞋,换上新鞋走人,门口一招手,四点到达金菠萝酒店拿包,四点十分等到同样坐taxi的小朋友,直接去东直门换快轨。
约莫四点半坐上快轨,5点多一点到达2号航站楼进大厅换登机牌---check in --登机 时间可是一点也没浪费哦
mark:1、那个小朋友帮人买的糕点真是沉啊,勒的小妞的手指都那个什么了
       2、吾的新鞋真管用,穿上后不磨脚,真是身轻如燕啊

TOP

构图很不错,事实证明并不是持单反的才能出好片~!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4 22:52


谢谢
勋功章里有你的一半哦

TOP

一直都很喜欢北京,看到了不少当初都么去的地方,还有法源寺,我去的时候已经关门了,就在门口张望了下。有机会想再去呆个10天,再好好兜兜逛逛。
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0-2-24 22:57


TOP

一直都很喜欢北京,看到了不少当初都么去的地方,还有法源寺,我去的时候已经关门了,就在门口张望了下。有机会想再去呆个10天,再好好兜兜逛逛。
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0-2-24 22:57


法源寺的大殿吾也么进去,很遗憾,值得再去一次的说~
金秋再去扫胡同^_^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大年初四下午的扫街范围——

mapbar.png (12.56 KB)

mapbar.pn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一塔
满天星 发表于 2010-2-24 22:21


湖图呢?
一塔湖图一定要拼一块的.否则人家北大名校白霸占这个景致了.

TOP

大年初四下午的扫街范围——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4 23:31


北京太大了。佩服你们脚劲是好。

TOP

湖南会馆,位于烂缦胡同

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hunan.jpg (110.33 KB)

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hunan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