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味 当前离线
版主
偷着乐吧,去欧洲2欧元只够上一次厕所的。 hunterswy 发表于 2010-2-23 20:48
TOP
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没片子了。。。。。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-2-24 09:46
以后不能跟你们混了~ 你们太奢侈了 一味 发表于 2010-2-24 15:21
茉小莉 当前离线
少将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没那么夸张吧? 雨意 发表于 2010-2-24 10:54
乱窜的猫咪 (乱窜的猫咪)当前离线
名人堂
52# 雨意 加我加我,我要看片~~~~~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-2-24 16:31
不夸张.意大利如个厕2年前都要1欧,瑞士滑雪胜地,都是有钱人去的地界,翻一翻正常. 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4 17:37
Kays (Kay)当前离线
师长
那里的瓶装水都是依云的价格,进也贵,出也贵,减少流量是王道。 Kays 发表于 2010-2-25 0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