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了你的照片了呀,还好呀
穿的很喜庆呢~~~~~~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20:28


过年嘛,我特为挑红色的穿出门的。

TOP

早上去天坛也有很多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2-22 20:30


恩,见过见过。我还陪我舅妈一块去景山看过她大合歌呢。

TOP


在石景山模式口
还是挺方便的
时间够的话建议下午还可以去潭柘寺、戒台寺的呵呵~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20:34


潭柘寺,我都念叨了好几年了。可是一看距离市区居然70公里还有多,就老打退堂鼓了。

TOP

潭柘寺,我都念叨了好几年了。可是一看距离市区居然70公里还有多,就老打退堂鼓了。
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2 21:13

你去了田义墓啊法海寺啥的就不是很远了
再乘一辆931就到了的~不过931蛮挤的说。。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悄悄的告诉你哦
xiaofeim买了明信片的
你可以问他借来看看的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20:50


借来看就不必了,网上也能看。
如方便,乐意的话,帮我代买一套就成。
这些画我非常喜欢。

TOP

借来看就不必了,网上也能看。
如方便,乐意的话,帮我代买一套就成。
这些画我非常喜欢。
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2 21:17

哈哈。。。
在法海寺买的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
为嘛不考在电脑里面啊?SD卡。。。不是很容易坏掉的么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20:54


电脑里都是电影,刻录机坏了,导不出来,又舍不得擦,有些资源很珍贵。

TOP

哈哈。。。
在法海寺买的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21:19


只有那里有卖嘛?市内的书店或者邮局旅游纪念品商店没有吗?

TOP

借来看就不必了,网上也能看。
如方便,乐意的话,帮我代买一套就成。
这些画我非常喜欢。
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2 21:17


http://www.fahaitemple.com/module/a0002/index.php?intModulePK=A0002_2&tagorder=0&isinner=0&mmenu=3223&PHPSESSID=fqqeqaaerctan1nrob4t47npf5

还是亲自去看看的好
不过你可以pm你的地址,我还有明信片

TOP

http://www.fahaitemple.com/module/a0002/index.php?intModulePK=A0002_2&tagorder=0&isinner=0&mmenu=3223&PHPSESSID=fqqeqaaerctan1nrob4t47npf5

还是亲自去看看的好
不过你可以pm你的地址,我还有明信片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2-22 21:26


领导,那我就真的厚脸皮,夺人所爱了哈。
这图贼喜欢,我可不客气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