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哦,小敏啊 就当田义给我们打了个招呼么,别怕别怕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2-22 13:38
TOP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云居寺太远了 公交的话需要一整天 xiaofeim 发表于 2010-2-22 20:43
没拍几张壁画,随便撩了一张算是补缺吧,详细的上xiaofeim的北京贴里面看吧 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3646&extra=&page=69 他可是出动相机、手机横拍竖拍N多 发现ISO调高了,都退出来了又折回 ... 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13:59
承恩寺 没进去,也不算到过,只能说是经过~ 里面有四座连通的碉楼和精美的壁画~ 其实,要翻进去也不是没可能的 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14:13
这个观音真的非常得漂亮,太婀娜了!法海寺,我又要念叨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2 20:47
发现自己现在够懒的,到家三天了PP还静静的躺在机子里 琥珀 发表于 2010-2-22 15:15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nell又没说要去云居寺咯~~~~ 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20:44
比我好。我前年的片子到现在还没整理过,只能不停的买新卡。好在现在SD卡价格便宜 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2 20:52
利玛窦那个么?确实不咋地O(∩_∩)O~ 吾蛮喜欢那个古都北京历史文化展区的,正好还拍到一个小小志愿者的小姑娘当讲解员呢 可惜没来得及上那个青铜造型的展区里面转转的说~ 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18:51
过了马路还是小胡同,瞧了一眼蚊子胡同地图,百花深处,就在不远处 想起了冯远征的兰花指头HOHO~~~ 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2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