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哦~
还有个地陪xiaofeim
话说,领导是属于神龙型的
也就是捕捉不到型的
于是,只能在小集体照啦,小合照啦,小影子照啦之类的捕捉一下下他的风采了的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0 12:25

边小妞
晓得吾们几个为啥笑的那么欢快伐
想想那时弄做啥去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这一位,隆重介绍一下——
吾们这次北京团的领队外加财务大臣——黑黑小领导~
黑子的PP可不好捕捉呢,这家伙只要一看到镜头过来,一个字“闪”~
这些么,凑合着看吧~~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0 11:33

不会阿,吾的闺密残残同学是很配合的啊,甚至主动要求上镜来

nEO_IMG_DSC_8404.jpg (120.99 KB)

nEO_IMG_DSC_8404.jpg

nEO_IMG_DSC_8787.jpg (113.57 KB)

nEO_IMG_DSC_8787.jpg
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不会阿,吾的闺密残残同学是很配合的啊,甚至主动要求上镜来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2-20 13:11

这张戴帽子的pp~~~o(∩_∩)o...哈哈 笑煞忒了
一定是抢来戴的

TOP

不会阿,吾的闺密残残同学是很配合的啊,甚至主动要求上镜来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2-20 13:11

抢吾哦耳套
扒吾哦帽子
……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边小妞
晓得吾们几个为啥笑的那么欢快伐
想想那时弄做啥去了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2-20 13:07

吾不是正在给琥珀试镜么?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吾不是正在给琥珀试镜么?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0 13:28

呵呵,自己招了啊
弄好听弄琥珀GG的话哦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呵呵,自己招了啊
弄好听弄琥珀GG的话哦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2-20 13:53

那是因为xiaofeim和你家闺蜜都不肯站呀~!
个么集体照的要拍哦,试镜么都不肯试哦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呵呵,自己招了啊
弄好听弄琥珀GG的话哦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2-20 13:53



。。。。。。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申啊,侬再乱叫
当心吾上hand in hand哦PP哦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ls的,另外一只hand是谁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