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哦~ 还有个地陪xiaofeim 话说,领导是属于神龙型的 也就是捕捉不到型的 于是,只能在小集体照啦,小合照啦,小影子照啦之类的捕捉一下下他的风采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-2-20 12:25
TOP
这一位,隆重介绍一下—— 吾们这次北京团的领队外加财务大臣——黑黑小领导~ 黑子的PP可不好捕捉呢,这家伙只要一看到镜头过来,一个字“闪”~ 这些么,凑合着看吧~~ mindy 发表于 2010-2-20 11:33
nEO_IMG_DSC_8404.jpg (120.99 KB)
下载次数:15
2010-2-20 13:11
nEO_IMG_DSC_8787.jpg (113.57 KB)
下载次数:13
满天星 当前离线
少将
不会阿,吾的闺密残残同学是很配合的啊,甚至主动要求上镜来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2-20 13:11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边小妞 晓得吾们几个为啥笑的那么欢快伐 想想那时弄做啥去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2-20 13:07
吾不是正在给琥珀试镜么? mindy 发表于 2010-2-20 13:28
呵呵,自己招了啊 弄好听弄琥珀GG的话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2-20 13:53
琥珀 当前离线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