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北京的chai xin吾好汗啊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2-20 10:59
吾更汗呢

TOP

为咩偶给小敏的口罩在黑黑这里捏?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2-20 12:10

侬给吾哦口罩在吾口袋里面~
那个是他自己哦呵呵~
吾洗干净了27或者28号还给侬哦\(^o^)/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不帮NELL占的话也是要被念死哦mindy 发表于 2010-2-19 22:30
暇暇敏小娣童鞋,侬老好的

TOP

外加爆料(简称外爆)一下基本上红衫的黑黑和黄闪的xiaofeim走一块儿整一个番茄炒蛋mindy 发表于 2010-2-20 11:36
吾加分!

TOP

我听到了,听到了,听到了!
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0 12:13

吾有是有的
但是等你们回来不知道还能不能吃了的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哦~
还有个地陪xiaofeim
话说,领导是属于神龙型的
也就是捕捉不到型的
于是,只能在小集体照啦,小合照啦,小影子照啦之类的捕捉一下下他的风采了的

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83.jpg (105.88 KB)

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83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侬给吾哦口罩在吾口袋里面~
那个是他自己哦呵呵~
吾洗干净了27或者28号还给侬哦\(^o^)/~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0 12:19
偶不是延边你啊,偶是延边…… 另,申申的耳罩为咩也乾坤大挪移了? 那她可爱的兔兔手套捏?索性打包算了

TOP

[quote]偶不是延边你啊,偶是延边…… 另,申申的耳罩为咩也乾坤大挪移了? 那她可爱的兔兔手套捏?索性打包算了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2-20 12:28 [/quot
申申米有带耳罩

TOP

这位仁兄的PP~哦~吾翻遍了所有的此次人物照
只有这么两张是正经的
来,琥珀tx,给姐端正一个~——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0 11:41



他人笑我太癫狂,我笑他人看不穿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偶不是延边你啊,偶是延边…… 另,申申的耳罩为咩也乾坤大挪移了? 那她可爱的兔兔手套捏?索性打包算了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2-20 12:28

经过此次北京之行
吾们是谁都不延边谁了的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