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Beijing,we will be back!

车还行驶在回家的路上,高架边的烟花阵阵,依稀令我还有一些些过年的感觉,上海的天气有些闷,忽闻周三温度将超20度,我,开始有些不适应没有寒风的冬天了…
闲话少说,小集体照的来——
外加一位姗姗来迟的小朋友——

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842.jpg (68.02 KB)

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842.jpg

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99.jpg (58.17 KB)

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99.jpg

4

评分人数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sf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这么快就回来了阿

TOP

哎呀,到家竟然忘了抢头贴~~
已经上床了,经某人提醒上来看果然已经被抢掉了呀~~
算来,让小mindy占头魁好了
吾跟风。。。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上床顶贴,回来了心中有那么点遗憾,有那么点惆怅。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帮小满抢一个SY~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帮黑黑占一个SY~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私语不帮占的话要骂死吾的~~~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不帮NELL占的话也是要被念死哦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SY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