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【图片】墨太太游上博~~大光圈下的上博~~~~

好久不去上博了,上一次去还是收费的时候,汗~~~
35/2的头,正合适拍博物馆小物,耶
大光圈就是厉害呀,只听得快门流畅的咔嚓声,那一个爽啊。。。

下午4个钟,一楼青铜馆和雕塑馆,二楼的陶瓷馆2/3,三楼绘画馆的2/3,4楼没上
5点我被保安大叔赶出来的时候看到S一脸哀怨的坐在中央大厅的台阶上。。。
S说,弄就是坐实了墨太太之名。。。
我说,过完年后继续上博。。。

先上一个我最爱的唐代仕女俑,嘿嘿
一眼就爱上了这个朴素大方,有着2块大红脸的唐朝美女,
拍照的时候旁经人无数,异口同声:唐代仕女呀~~特征太明显了的
我乐了

nEO_IMG_DSC_7880.jpg (204.73 KB)

nEO_IMG_DSC_7880.jpg
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还有一个傻呵呵的奏乐俑,我也很喜欢~~~
一看到就乐

nEO_IMG_DSC_7860.jpg (307.08 KB)

nEO_IMG_DSC_7860.jpg
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来了来了。。。。
看PP了~~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好久不去上博了,上一次去还是收费的时候,汗~~~
35/2的头,正合适拍博物馆小物,耶
大光圈就是厉害呀,只听得快门流畅的咔嚓声,那一个爽啊。。。

下午4个钟,一楼青铜馆和雕塑馆,二楼的陶瓷馆2/3,三楼绘画馆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2-10 21:55


我有预感,我老了会是这个长相的~~~

TOP

我有预感,我老了会是这个长相的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2-10 22:16

侬老了要是还能这样眼皮不耷拉
偷笑都来不及啦。。。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sy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经某位同学的点拨,吾过来占个地方

TOP

我的艳艳女史呢?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她看得那么仔细肯定有拍啦~~~吾猜的呵呵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侬老了要是还能这样眼皮不耷拉
偷笑都来不及啦。。。。
mindy 发表于 2010-2-10 22:18


这样我就变双眼皮了呀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