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据说50年来的大旱

TOP

不知到时候那边水会不会很贵:)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我也担心喝水问题。。。
实在不行可以喝澜沧江水或者雪山融水

TOP

我也担心喝水问题。。。
实在不行可以喝澜沧江水或者雪山融水
yyHike 发表于 2010-2-5 12:20

很油菜,不行的话吾帮侬特快专递寄过去哈哈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多谢LSD,请务必保证特快专递是免费的

旅友送来一张云上的梅里与云下的村庄,共赏

TOP

去过两次云南。
云南松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松树,当时问向导,这叫什么松?他很骄傲的说,只有云南有,就叫云南松。
山上的墓,记得是带黑色的石头,墓的造型很自然,既宣告了它的存在,又和环境融为一体,说不出来的感觉,美?不妥,应该是古雅吧。
还有个十分幽静的情人湖,向导说,云南人过去有殉情的风俗。
都在骑马从丽江到束河的山路上。

还是等着看你们精彩的pp吧。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去过两次云南。
云南松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松树,当时问向导,这叫什么松?他很骄傲的说,只有云南有,就叫云南松。
山上的墓,记得是带黑色的石头,墓的造型很自然,既宣告了它的存在,又和环境融为一体,说不出来 ...
轻舟 发表于 2010-2-5 20:36


骑马从丽江到束河?不是骑自行车么?
原来去过云南多次的人还真不少!

云南松?!我印象深刻的是,在远离尘嚣的徒步路上,穿过寂静的松林,那是一片朽木与活木共存、十分古老的森林。

最最让我欢喜的是,所有的树枝上都挂满了丝丝缕缕的似青苔、又似藤蔓的东东,向导说是“松胡子”。

每当清风吹过,所有的松胡子一起飘动,漂亮啊,霎那之间,竟然产生幻觉、进入幻境,好像看到精灵在林间上窜下跳,又好像听见寂静山林中有仙乐奏起!

自此,我将那片松树林命名为仙踪林。

TOP

嗯,不错的~

TOP

骑马从丽江到束河?不是骑自行车么?
原来去过云南多次的人还真不少!

云南松?!我印象深刻的是,在远离尘嚣的徒步路上,穿过寂静的松林,那是一片朽木与活木共存、十分古老的森林。

最最让我欢喜的是,所 ...
yyHike 发表于 2010-2-5 23:51

好可爱啊~~~~~~
云南,从未涉足过的地方。。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回来啦!
电脑硬盘不够,照片还没导完。。。先贴一张旅友拍的看看:
Kuixingge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