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没看明白。。。光影效果那个啥了?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此贴沉浮半年又出江湖,真似百足之虫.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死而不僵。。。

但是,此贴未死,能说是被某治愈系的“用铁器or银器把冤魂打散”复活的伐?(某人语录)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夜黑风高,拍个夜路某人的脸也硬要凑进来啊。。。真是自恋啊。。。

某人的脸硬要凑进来.jpg

阿金倒水喝也要顺便摆个酷

4027443_133577986.jpg

喝完水依然要摆个酷

4027443_133578180.jpg


最后总结: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死而不僵。。。

但是,此贴未死,能说是被某治愈系的“用铁器or银器把冤魂打散”复活的伐?(某人语录)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2-2 15:30


你翻僵尸贴,现在好多僵尸贴都出来了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你翻僵尸贴,现在好多僵尸贴都出来了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2-3 09:21


就是说这些僵尸贴都是我闹活的喽?弄半天原来不是你治愈系,而是我治愈系啊?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这狗在看谁?

20090614.狗在看着我诶.jpg (186.55 KB)

20090614.狗在看着我诶.jpg
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叹什么气啊?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贴点自己的。。。

此次行程第一次穿越溪水_缩小大小.jpg (230.79 KB)

此次行程第一次穿越溪水_缩小大小.jpg
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