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对了,那张公园年卡还能用的话吾可以给你,有些地方不看的,出示一下就过~ mindy 发表于 2010-1-26 07:22
评分人数
+ 1
轻舟
TOP
轻舟同志,不要难过我们在北京帮你玩。 琥珀 发表于 2010-1-26 09:52
yyHike 当前离线
少将
杭州不错的 能看到断桥残雪是福气 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-26 08:33
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
中将
轻舟 当前离线
户外从东白开始。。。
废铜烂铁有什么看的,上海古玩市场有。只是看看而已,假货够拉 。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-1-26 20:38
+ 5
mindy
断桥残雪,雪灾那年我看到过,不过被人踩得脏兮兮,难看 yyHike 发表于 2010-1-26 10:28
建议先问询下,初三还在年头里,博物馆开不开门哒? mindy 发表于 2010-1-26 07:20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俺也有公园卡,不过没充值,谁借去充值下嘛~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1-27 21:24